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31-12-2009

今天是2009年的最後一天,感謝上帝讓我平安地度過了完整的一年。
今年的社會新聞多得讓人無法呼吸,無論是時事,天災人禍,娛樂,政治,各類的資訊充斥著各媒體的版面,看了的確讓人疲憊。在這被排山倒海資訊充斥著的世界,耳根根本沒辦法清靜,太多的資訊讓人已經忘記生存的意義,人與人之間的溝通,也從話語變成了文字,是人的距離因此被拉近,還是拉的更遠了呢?

今年的我是乎比往年更覺得沉重,人生的決定變多了,時間卻變少了,已經沒辦法單純的照著自己的心底作出決定,已經沒本錢在浪費時間了。在新一年的期許,沒有慣列的resolution list,我會讓我變成自己,讓自己在短時間內找回我那赤子之心,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好,為自己,而不是為別人而活的我。

記得當初的熱枕,不要讓以後的自己後悔這時候的自己,人的一生由自己負責。感謝身邊的人,讓我領悟人生。


Friday, December 4, 2009

Food indulgence

What I love being a human...
The most indulgence moment in life is when you feel satisfaction with good food..

Wednesday, December 2, 2009

OL难念的经

讨厌的肩膀酸痛
讨厌的豪华团- 屁股
讨厌的救生圈- 肚腩

家家的OL都有本难念的经
人老了,代谢能力已经大不如前了
难道女人永远都没办法逃脱这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