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2, 2009

《Confessions of a Shopaholic》

上上个星期看了《Confessions of a Shopaholic》。

这是继《Sex & the City》后, 一部让少女少妇爱不释手的电影。一部电影有美女,帅哥,天真浪漫的爱情,目不暇给的名牌服饰,鞋子和包包,一定不会有错的。

故事内容环绕纯真的主人翁,从小被妈妈压抑,穿着妈妈认为很安全,很耐看的服饰,而导致成年后的她成了购物狂,刷爆卡仍然很享受名牌所带来的开心和满足。 为了成为时尚杂志的编辑,她误打误撞成了同公司财经杂志的记者,认识了帅气男主角(很像年轻版的Huge Jackman)。男主角因为她的热情和真心爱上她,她却为了逃开财务公司的追踪而撒谎。最后谎言被揭穿,她同时失去工作和爱情。经过深思,她终于了解她想要得究竟是什么,最终和男主角和好,大团圆结局。

这部电影接受度很广,只要是女性,应该会喜欢的。而且男主角的帅气,会让人面红耳赤,尤其是特爱英国腔帅气成熟男的我,简直招架不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