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5, 2009

After Math

今天翻开报纸,娱乐版还是充斥着Michael Jackson的周边新闻,为什么人总是在人死后还是不断地揭他人的伤疤?


昨天经过唱片行,看到了一整排的CD,电视荧幕播映着Michael 92-93年的Dangerous Tour 演唱会片段,站着围观的人多得堵着整条走廊。


前天经过书店,买了一本Michael Jackson的Time纪念刊。


大前天,完完整整看了Michael Jackson Live Concert in Bucharest: The Dangerous Tour 1992-93,当时的他舞台魅力令人窒息,很难想象这是17年前的演出。

大大前天,CNN报道了Michael死前2天的彩排演出,50岁的他完全掩盖了8位20多岁舞伴的光芒。


现在什么都不重要了,人都死了,戏也看完了,日子还是要过的。
最重要的是这颗星星永远都在我们心里,这是我们之间的联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