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4, 2008

聖誕節快樂

從小就非常愛過聖誕,
雖然家裡沒慶祝,
但我愛聖誕樹,
聖誕歌,

還有聖誕禮物

一直以來我想擁有自己的聖誕樹, 直到今年還是沒實現
種種的原因和借口, 也躲不過自己內心的矛盾
其實我害怕得到後就不再期待聖誕節

小孩畢竟還是會長大的,
雖然不象以前般嚮往聖誕節的到來,
但我相信我還是很喜歡聖誕節的,
大家高高興興的慶祝節日, 皆大歡喜, 是個普天同慶的好日子,沒什麼不好的,
但為什么我還是覺得很悲哀呢?

大家, 聖誕節快樂
日子無論多苦還是得快樂的過..

Merry Christma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