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7, 2010

Advertisement

之前曾经说过我爱泰国,我很欣赏泰国人民对艺术,电影,服装设计的原创,其实我更欣赏泰国人的广告设计,他们的广告往往就是会令你吓一跳。

最近又开始留意他们有趣的广告,有些简直让我敬佩不已,他们总是有本事让笑点高的我笑得很开怀,有些则令我感动得鼻子酸酸,简直是天才的作为。对我来说,成功的广告在于可以让大众对推销的产品或服务有着深刻的印象,而不失教育或传输正面思想的基本概念。创新,正面,有爆点的广告的确不容易,在此对广告人献上最高的敬意。

今天看到这则夸张白目的广告,虽然是啤酒广告,但我深深的被感动。有时候如果我们把身边一切小好事都放大,人应该都会格外感恩和满足,不是吗?



提倡运动的广告,虽然没什么特别,但想想它是政府的广告耶,我们哪有那么幽默的政府啊?




这个很出名了,每次看都感动得不得了。
"Why am I different from others?"
"Why do you have to be like others?"



广告能真正振奋人心,真的很不容易,我们这里的广告真的要加把劲才能达到这样的境界呢,加油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