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1, 2009

Sell Out!


我是抱着没有任何期待的心情去看这部电影,不懂导演是谁,不懂电影讲什么,不懂男女主角是谁 (虽然男主角很帅),不懂看什么电影之下,看了这部电影。

老实说,因为没有期待,这部电影还真的让我有惊喜,尤其是女主角Jerrica Lai的演技,是电影的精髓,生动自然,的确很精彩。Peter Davis 的演技一般,但喜欢他那英国腔的英文。

我喜欢它低调反讽社会而产生的共鸣;喜欢它的黑色幽默;喜欢导演在电影中穿插一些歌剧,让整部电影的构思很新鲜。虽然拍摄手法和制片不至于完美,但导演自编自导,作曲写词的功力让我佩服。

这部电影赢得了口碑(得奖无数),却不卖座,我在星期五晚上到戏院观赏,整间戏院只有6个人,有点凄惨。导演到了中年,放弃高薪的律师工作,走进让人摇头的马来西亚电影圈,实在让人深思。毕竟要在马来西亚电影圈打滚,少了一丁点的坚持和热忱是无法继续下去的。为了商业价值,为了迎和大众口味所制作出来的片子虽然好卖,但电影失去了灵魂,制作团队也没了价值,让人牵着鼻子走。导演的坚持,我很感动,加油吧!

大家请支持Sell Out!,支持本地电影。




推荐指数:7.23/ 10

1 comment:

Mio said...

听说很好看!姐姐也很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