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5, 2009

SPEED 《S.P.D》

還記得她們嗎?

睽違的她們最近發行複出後的第二張全新單曲「S.P.D」,以「Splendid華麗」、「Pop流行」與「Dance舞蹈」三字為題,嘗試西洋曲風,展現出嶄新姿態的SPEED。同時她們也宣佈今年9月將舉辦復出後的首次巡迴演唱會。

當年的我很愛她們呢,如今她們已成為輕熟女了,不再是當時蹦蹦跳跳的小丫頭。唯一不變的是,我愛的Takako,和Hitoe還是沒有開口的機會,伴唱伴舞,還是一樣多余。為什麼復出後的她們不能用之前單飛出過的個人單曲和專輯的經驗來換取獨唱的機會?日本的文化還是有我們不解的地方呢。 。

1 comment:

Mio said...

还记得以前每一期的yes都买,都是从那里认识她们的。那时侯 。三线运动裤很流行呢。星期六的华乐练习后,我们就会到one stop唱片行,买她们的专辑。你还记得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