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5, 2010

Platonic love 柏拉图式爱情

现代的男欢女爱,各式各样,眼花缭乱。

我一直向往柏拉图式的爱情,我希望我爱的他是我的精神伴侣- soul mate,单纯的我爱他,追求心灵沟通,不是因为肉体或外表上的欲望,我也希望他爱我也因为我是我,并不是一昧觉得肉体上的欲望是必要的。因为肉体欲望所建设的所谓爱,一旦玩腻了,身体容貌老去了,那所谓爱就会随时间逝去。

我无法忍受男人偷吃后,一声泪俱,大大声声的认错,求妻子和孩子们原谅。早知如此,何必当初,当男人偷吃的那一刹那,他已经作了决定,他已经背叛了她,覆水难收了。有些错误是你一生人都不能犯的,就好像杀人,只要你是人,就不能犯,你能不小心杀了人,再说对不起就可当没一回事吗?你强调和她没有爱,只有性,你只是空虚寂寞受不住诱惑,那你根本没资格说话,因为你的兽性强于人性,跟动物没两样,没资格当人。

如果有一天男人那么做了,我不会大哭大闹,我会头也不回潇洒的走出去,孩子也带走吧。我会让孩子知道他们老爸所犯的错,是身为女人都无法接受的,我永远都没办法原谅他,让孩子决定男人有没有资格当他们的老爸。

女人,无论如何一定要有男人外遇的打算,无论现时的他有多爱你。一定要有工作基础和经济能力,不要他一离开,你什么都没有,而委屈自己成全这个家。男人,当你做任何事都要用脑袋想清楚后果,请你自己去证明男人不是用下半身去思考的动物;不是一只乌鸦打翻整条船,最近梁先生那段嫩草之社会版新闻证明所谓的好男人也会做出这些事。当然婚姻是两人的事,不由外人去插手,但老实说我真的对梁太太很不舍,她可以因为太爱这男人而选择原谅,我或许没那么“伟大”。

女人,如果男人对你始终如一,没对其他女人有遐想,那你一定要牢牢握着他,因为这一生遇到可以共度一生的精神伴侣是很幸福的。男人,如果你爱她,只要好好爱她就让她很幸福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