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 2010

Wedding

最近一直在Facebook上了解到了同年级的同学即将或已经迈入了人生的另一个阶段-婚姻,有些甚至有了小孩,而且还一两岁了,我的脑子是乎有点反应不过来。这是所谓的适婚年龄到了,身边的姐妹们都离你而去了吗?

老实说,我根本没想到这岁数对现在的我们来说是适婚年龄。一直到,

我的好友也即将嫁人了,而我也即将身负重任的接受了一些挑战,我,即将要成为伴娘了。虽然说那是明年的事情,但身为准新娘的姐妹,我已经开始和准新娘忙着做准备,问问宴客的酒席,婚纱款式,摄影等一些我压根儿都没想到我会在现在碰处到的事情。所以我不得不承认现在的岁数对现在的我们来说是的确是适婚年龄。

而且近期媒体一直被婚礼的报道充斥着,梁静茹,李心洁的大幅度婚礼报道和美得不象话的婚礼场景,是乎也让身边的气氛都洋溢着甜蜜且幸福的味道。好姐妹找到如意郎君,我真的很为她高兴。

因为要帮忙寻找摄影资料,最近一直像是我结婚般在网上搜索,因此发现了好多结婚拍摄的短片,素质,画面,配乐简直拍得像在拍电影般,哭点低的简直会感动得泪流满面。


Fish & Tony in Boracay Island

虽然好像已到了适婚年龄,但我依然享受单身,那自由自在的生活。就算到了三十拉紧报,没人爱我,我还是会爱我自己,无论如何都会让我的人生充满色彩。无论是胜犬还是败全,女人要懂得活出自我,爱自己多一些,毕竟不学会爱自己,怎么爱别人?

大家无论如何死都要幸福,好吗?

2 comments:

Carrie Tai said...

Lots of ppl getting married..... including me too... haha

Anyway, first time reading your blog and look forward for more updates from u

Raiz said...

Aww...congrates...U're so pretty as a bride & so happily in love :)

Thanks for dropping by, is kind of motivation to make me update more frequent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