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2, 2007

永恒、永远、天长地久

我不相信永恒。
我不相信永远。
我不相信天长地久。


一个你喜欢的理由最后会变成你遗弃它的理由。
一对相爱的情侣会因为某些芝麻绿豆的事情变得反目成仇。

她因为他思想简单、没有压力而爱上他。
她快速前进,他却原地踏步,因为他觉得简简单单过日子是最幸福的。
她开始埋怨他无法跟她一起前进,她因为他思想简单,离开了他。

她以为她是他的永远、他的所有。
她貌美,有学识,她觉得她爱上他是他的福气。
他,却只是想证明征服一个完美女人的虚荣感。
后来,他却变成了她的所有,连她最自豪的自信也被他吞没。

人不能活到永远,我不能永远爱你,我们居住的地球也会有灭亡的一天,
所以我还是坚信,没有一件事或人是永远的,
因为宇宙间根本没有永恒这回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