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0, 2007

Pessimistic..

我想我是悲觀的人。

我好像凡事都會先往壞的方面想﹐再往好的方面想。
我無法安心的把自己交給任何人或事﹐因為我無法相信任何人或事。
我覺得什麼事都一定要靠自己,萬萬不可靠任何人。
我覺得世界的確很醜陋﹐人是很邪惡的動物。
我無法相信永遠﹐更不相信天長地久。
我覺得人最可悲是沒有選擇的機會﹐人一旦沒了選擇權﹐就等于沒了靈魂﹐只剩空殼。
我相信因了解而分開是成立的﹐了解越深﹐就覺得人性的醜陋。

我覺得完美主義的我往往苦了自己﹐啞口吃黃連。
我覺得我常常緊繃地過生活﹐不如意的事好像才是真正的生活。
我覺得我常虐待自己﹐不讓自己呼吸的機會。
我常常把自己藏起來﹐不讓別人有機會看到我的弱點。
我覺得人不可以習慣和另個人生活﹐一旦沒了對方﹐會失去自己的。
我喜歡獨處看書﹐看電影﹐聽歌﹐因為這樣才能真正聽到內心深處的我。
我覺得人要習慣一個人的生活﹐因為到後來也只能相信自己。
我很喜歡苦味﹐只吃最苦的苦瓜。

看來﹐我的確是個悲觀的人。

No comments: